Hello大家好~~~ 過了好久才又上來更新文章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的新歡日拋,一樣非業配唷~

好~聲明完了就開始唄!!!

有看我上一篇文章的話就知道我水悅亮那款真的戴很久了,也戴得很習慣,但是我還是有在觀望別牌的日拋,就是抱著一種想嘗試新產品的心態啦哈哈哈

所以~剛好我水悅亮的庫存也快用完了,我就去了眼鏡行問老闆娘有沒有比水悅亮還要更舒適的日拋可以推薦給我呢,於是老闆娘就拿了一副給我,要我回去試戴看看~

試戴一天後,隔天我就買了,超級喜歡的RRR

就是這款#酷柏/奧克拉睛潤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一盒有30片,價錢是$370

本體近照

這款日拋我已經戴了10天左右才上來發這篇文章的,已真心愛上它

日後上班我應該就是都會戴酷柏,水悅亮暫時退休~XD

不過還是必須說,隱形眼鏡這種東西,接受度、敏感度、眼球服貼度等是因人而異的,還是要親自戴過才知道唷!!!!!

希望這篇文章多少有幫助到正在觀望日拋隱眼的人

如果讀者們有覺得其他不錯的日拋也歡迎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李芳儀Fa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